李冰冰领衔众女星 封面演绎早春明黄色

2013年02月19日07:46  新浪女性 微博
    《伊周》217、218期:李冰冰in gucci

  日前,李冰冰为《伊周》拍摄了一组封面大片。亮黄色非常抢眼,封面上的标题、定价等也呼应裙子做成了黄色,整体感很强;高光下,李冰冰的皮肤非常白皙,避免黄种人被亮黄色衬得皮肤发暗;大背头披发不像平时那样整齐板正,而是做出松散随意的感觉,更有春天的感觉,高贵典而不失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冰冰in gucci

  《嘉人》2013年3月:黄晓萌[微博] in LV

  名模黄晓梦登《嘉人》封面,只能说“毁”了这件裙子。乌糟的发型、诡异的妆容和简陋暗黑的背景,还能怎样再难看些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黄晓萌 in LV

  《芭莎》台版2013年1月:莫文蔚[微博] in 夏姿陈

  只有莫文蔚能驾驭得了这么鲜艳的颜色,土黄的印花吊带连体裤在她身上不但不土,还非常出挑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莫文蔚 in 夏姿陈

  《VOGUE》2013年3月:Arizona Muse in Chane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