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林志玲封面尴尬撞衫

2013年02月19日07:46  新浪女性 微博
《时尚COSMO》2013年3月:倪妮 in SportMax  

    倪妮的黝黑的长发、雪白的肌肤搭配红唇,尽显东方女性的柔美,白色连衣裙更添优雅气质。不巧这身衣服正好与《时装》上个月林志玲[微博]的封面撞了衫,难免有些尴尬。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倪妮 in SportMax 2013 SS RTW

  《时装L'OFFICIEL》2013年2月:林志玲 in SporMax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林志玲 in SporMax2013 SS RTW

  近日,林志玲受邀为《时装L'Officiel》拍摄2月刊封面大片,和模特相比,林志玲穿着SporMax2013春夏系列的白色透视裙子感觉还是很棒的。可是和妮倪一对比,却有点儿差距。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Arizona Muse in Chanel

  超模Arizona Muse身着Chanel春夏系列的刺绣抹胸裙,佩戴Chanel高级珠宝,在粉色情调的映衬下,Muse演绎着新女性刚柔并济的柔美力量。虚化的背景更突出人物。

  《《外滩画报》2013.1.24:周迅 in IM》

  周迅身穿IsabelMarant 2012秋冬款牛仔风格的白色镂花连身短裙,俏皮可爱中又少不了一丝不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周迅 in IsabelMarant 2012 fall RTW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