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装周流行趋势盘点

2013年02月27日15:41  新浪女性 微博
5、贵族式“大家闺秀”剪影

  在此次米兰秀场,那些历经百年的品牌,其除了每一季多变的款式与灵感之源外,依然保有着她们的设计核心,那就是高贵和典雅。不管是局部细节,还是整体搭配,强调的是大家闺秀的轮廓。例如Gucci 、Alberta Ferretti,设计师把重点放在了女性的腰部、胯部、用腰带和裙子的搭配,打造一个又一个大家闺秀的剪影。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从左至右:Alberta Ferretti, Prada, Bottega Veneta

  6、透视镂空继续风靡

  作为时髦词汇的see-through look,是指近年来流行的一种衣着风貌。其特征为着装者不穿或尽量少穿内衣,仅穿质地轻薄透明的裙子或外套。透视和镂空设计是最能体现女性的欧美气质和性感本质,从Missoni和Gucci的礼服上,你可以看到设计师用纯粹的底色服装上,重点在胸部、腰部或腿部等区域采用透视的设计,吸引大家的目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从左至右: Missoni, Gucci, Emilio Pucci

  7、炫彩华丽的装饰风格

  无论是Dolce & Gabbana的珠宝亮片和刺绣,还是Roberto Cavalli的五彩毛茸茸贵气装饰,抑或Gucci 裙子上的夸张孔雀羽毛,这些高饱和度的点缀装饰在这个秀场上刮起一股浓艳风,奢华、贵族的气息充斥着你的双眼。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从左至右: Dolce & Gabbana, Gucci,Roberto Cavalli

  8、PUNK朋克风妖孽极致

  在米兰这一季的秀场上,你能发现朋克风依然存在,而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那些重口味的配乐,那些画着浓艳的烟熏妆的女孩,那些夸张的配饰,那些极具硬性风格的服装,那些漫不经心的表情,都强烈地冲击着每一个看秀者的心脏。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从左至右:Versace, Etro, Roberto Cavalli

  9、男性化的刚硬踝靴

  回顾米兰2013秋冬时装周,尖尖的鞋头、棱角分明、坚韧的踝靴成为本季秀场上最流行的单品。Prada 、Salvatore Ferragamo、Etro都有推出哦,超酷!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From left: Prada, Salvatore Ferragamo, Etro

  10、高龄毛衣强势回归

  无论是传统的高领,还是竖起的蝴蝶结领子,抑或微凸起的版本,设计师采用了款式各异的高领设计,令人耳目一新。模特的演绎,让你足够的自信挑战新的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从左至右: Emilio Pucci, Missoni, MaxMara

  从左至右: Emilio Pucci, Missoni, MaxMara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