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色古香 国际时装周大热中国风

2013年03月11日06:48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LEONARD秀场的中国刺绣

LEONARD秀场,设计师采用中国的龙凤刺绣、牡丹刺绣,以及古代的服饰形态,展现了浓郁的中国风。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Carven秀场的香包

香袋即香荷包,一般专用米盛香料作饰物。也称香囊香桶等。香袋与琼瑶、玉环、香帕等,为古代人重要的佩饰之一。盛香料的小袋子。古时人们常佩带在身上,用以辟秽恶之气,也作装饰品Carven秀场上,模特拎着五颜六色的小包,像极了中国的“香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Rchas 书卷式手拿包

手持一本古旧的书卷式手拿包,即使是身穿性感晚装、脚踏恨天高的女人都会让人看作是文艺女青,甚至会让人想起当年华丽派的文艺女青张爱玲。Rchas 的模特就是如此。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Tsumori Chisato 秀场扇形手拿包

Tsumori Chisato 秀场,模特手捧着扇形手拿包,在T台上走着,一股浓艳的民族风迎面而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Tsumori Chisato 刺绣鞋

另外,Tsumori Chisato 还有让人过目不忘的刺绣鞋,好似中国古代女子的裹脚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Just cavalli中国建筑元素

此外Just cavalli 集合了唐卡、刺绣、龙纹等东方元素。使用中国建筑设计上的华丽图案,复古的中国式印花,大量的动物纹,彰显大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