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不老清纯 春装搭推荐

2013年03月12日09:53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徐若瑄

  徐若瑄:白体恤+扎染长裙

  徐若瑄穿上了她最爱的帆布鞋和扎染长裙,纯美清丽的造型是她所追求的,但她忘了自己已年过30的事实,虽然笑颜如初,但岁月的沧桑还是深刻的落在她的眼睛里,以至于这全身的纯净都开始变得粗糙不堪。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T恤+牛仔短裤

  吉克隽逸以一身休闲热辣潮人的装扮亮相,黝黑的皮肤很是特色,全身色彩搭配不少于五种,虽有点凌乱,在热裤的衬托下就不那么重要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陈慧琳

  陈慧琳:白色衬衫+镂空长裤

  陈慧琳选择了性感的镂空长裤,却搭了双随性的灰色高跟凉鞋,原本该是干练简洁又不乏妩媚的Look就像一出好戏仓促结尾一样,不过好在她精致好看的脚趾甲为她挽回不少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胡杏儿

  胡杏儿:碎花无袖裙

  如若你要撞色,请衣装的色彩更明快些!如若你要搭配,请单品质感和谐些!桃花叶印花的连衣裙本该是美丽动人,可选鞋的眼力怎么会与选衣相去十万八千里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刘力扬

  刘力扬:T恤+印花裤

  她的飞机头圆眼镜大斗篷和花裤子装扮再一次验证了她和时尚注定是绝缘关系,还是回村里安心做自己的潮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