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年时尚生活珍贵记录 1994锦年之序(组图)(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4:05 精品购物指南

  汽车行业 国家提出“私人可以拥有汽车”

  1994年,国家提出“私人可以拥有汽车”。就是这个政策,决定了我国汽车行业的良性发展。现在的我们看到,正是这个基调的确立才有了中国汽车产业今天的规模。虽然说现在看它有很多局限和不足,但对汽车工业制定专门的政策,这对当时的汽车消费环境来说,难能可贵。

  “汽车美容”概念提出

  “汽车美容”的概念,最初是1994年在我国出现的。在西方,“汽车美容”被称为“汽车保养护理”。实际上,这样的定义与实际的内容更为贴切。对汽车保养护理,不仅停留在表面,而且深入到内部。例如,对汽车免拆洗维护,就是针对汽车零部件的内部进行的,而汽车美容的实质是对表面而言。所以,对汽车美容企业而言,必须按其维护要求内容进行工作。“汽车美容”已成为普及性的、专业化很强的服务行业。它是一种全新的汽车维护概念,与一般的洗车打蜡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所谓的“汽车美容”,是针对汽车各部位不同材质所需要的维护要求,采用不同性质的汽车美容维护及施工工艺,对汽车进行全新维护,不仅能使汽车焕然一新,更能让旧车全面彻底翻新,并长久保持艳丽的光彩。

  沃尔沃进入中国

  早在20世纪80年代初期,沃尔沃汽车公司就向中国销售了上百辆沃尔沃 240型轿车,这些轿车以其高度的安全性能和高品质赢得了广泛的赞誉。为了能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性能卓越的汽车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沃尔沃汽车公司于1994年1月24日在北京正式成立了办事处。在2004年底,沃尔沃汽车公司又在上海成立了上海办公室。

  通过广泛的媒体宣传和经销网络的不断扩大,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销售业绩和品牌知名度持续攀升。2005年,沃尔沃汽车公司在中国的销售量将近5000台,实现84%的增长,并且在40多个城市建立了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