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年时尚生活珍贵记录 1994锦年之序(组图)(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4:05 精品购物指南

  大事记

  内衣外穿清新风潮

  美国的流行天后麦当娜在舞台上将内衣外穿的风尚推行开来,演绎到中国,成为含蓄的内衣外穿版:吊带背心套在T恤衫外面穿,搭配太阳裙,形成了一股清新的风潮。

  京城第一时尚电视

  1994年11月,北京电视台推出时装专栏节目《时尚装苑》,成为在首都播出的第一个时尚类电视栏目,与广州的《时装荟萃》遥相呼应,开创了电视时尚的媒介先河,也标志时尚进入了主流电视媒体。

  日系杂志上海创刊

  《HOW·好》于1994年1月在上海创刊,以介绍最新国际流行时尚,提高生活品位为主要内容,深受都市青年女性的喜爱。《HOW·好》以日本风貌为特色,每期的“东京街头流行”为早期的哈日族提供了精神食粮,自创刊至今作为特色栏目,一直备受欢迎。

  人头马的金色时代

  人头马公司在1994年推出极品干邑白兰地“人头马金色年代”的同时,也把这个品牌推向了中国,在北京国贸大厦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名为新闻发布会,却没有邀请一位记者,而邀请了全国各地的酒商,向他们推销了有着水晶、纯金瓶身的“人头马金色年代”。

  Fornari涉足中国

  源自意大利的女装品牌,1994年开始涉足中国市场,以“弹力牛仔”入主人心,品牌形象鲜明。

  原创时装力量崛起

  刚刚从北京服装学院毕业的学生方静辉在美术馆举行了个人设计作品展,标志着中国原创设计力量的崛起。中国早期的时装设计师多数是在服装市场中摸着石头过河,慢慢成长起来的,力量未免薄弱,而方静辉则是科班出身,后劲十足。

  休闲时尚运动品牌

  一个运动品牌“名乐”在广州诞生,以运动休闲时尚的产品为定位,开始跟体育明星合作进行品牌推广,还赞助了“北京马拉松国际赛”、“CBA联赛鞋”等国内重大赛事。

  中国最早草根选秀

  1994年,宝洁举办“飘柔之星”大赛, 比赛很草根,反映年轻人各具特色的生活特征。飘柔之星连续举办5年,小到对普通百姓选秀活动的扫盲,大到对化妆品企业的行销方式和企业文化的传播启发,影响深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