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职场新人一周搭配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1:34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马甲

  Tuesday 灰色马甲&单肩挎包

   【够In指数】★★★★★

   嗨,百变女郎,今天考虑下换装吧,以帅气的马尾亮相人前,做个电影女王“碧姬·芭铎”如何?带有骑士风范的马甲绝对不可或缺!剪裁到位的领子和假袋的设计都十分有型,而双排小纽扣也恰到好处,还未穿上身,就已经能感受到主人家的飒爽英姿了。当然,别忘了这只带略微褶皱的单肩挎包,虽然不是传说中的马鞍包,却完全不比其逊色,毕竟咱要搭的是OL装,而非骑士装。柔和的线条刚好与马甲的简单直接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经意间,泄露了你原本的温柔。


单肩挎包

   【小贴士】能与灰色马甲及单肩挎包为伍的,非直筒中裤和长靴莫属,从头到脚充满了中性味道。不只是帅气的马尾,即便是人们口中“假小子”一般的利落短发,同样可以衬出骑士装的时尚感。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