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职场新人一周搭配指南(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1:34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短衫

  Wednesday 白色短衫&呢子短裤

   【够In指数】★★★★

   今天让身体放松一下吧,简单的白色针织短衫方便又实用,非修身的样式是不是看上去很舒服呢?就算中午一时嘴馋吃多了,也不用担心被人发现小肚子了。本是休闲的模样,却因领口小小领结而又灵活起来。准备和短衫一起联袂出镜的,是短打的呢子裤,通常来说,这家伙都是和衬衫一起混搭,今天换了口味不说,整体搭出的风格也全然不同了,集休闲与有型于一身。基本来说,你想蹦蹦跳跳去上班都可以啦!


呢子短裤

   【小贴士】宽松的短衫配短裤,你的运动细胞得以全面保留,再配上一双圆跟圆头的小皮鞋就可以全都搞定啦!争取用活力感染周遭所有的人!

鞋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