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职场新人一周搭配指南(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1:34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格子抹胸裙

  Friday 玫瑰金饰&格子抹胸裙

   【够In指数】★★★★★

   哈哈,终于到了周五,一周工作下来,直到今天才能彻底给自己放个假,脱掉一身套装,在周末前一天做个可爱的小公主吧!穿上心仪已久的格子抹胸裙,记住,配饰可是很重要哟!堪称绝配的莫过于金至尊最新“MyDear -爱·迷人”玫瑰金钻饰,从项链、手镯到戒指一应俱全,据说灵感源自威尼斯建筑的经典之作,深受圣马可大教堂华丽风格的影响,将中世纪欧洲最流行的哥特式尖拱顶特质,化身最具线条美的流线设计,再巧妙配搭闪耀的钻石和暖色调的玫瑰金。已然成为设计师本年度最爱的玫瑰金,将黄金,白金、红铜柔美地融合在一起,造就出如丝绸般华丽、天鹅绒般细腻的色泽,放射优雅而独特的光芒。


玫瑰金饰

   【小贴士】传说粉色玫瑰金最早出现在维多利亚晚期,那时的珠宝设计师就用这种暖色调金属来镶嵌宝石和浮雕,或制作胸针等饰品,如今它在时尚领域如钟表及首饰设计制作上再次推陈出新。适当的点缀必然让你的周末装增色不少!

爱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