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职场新人一周搭配指南(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1:34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白长裙

  Thursday 黑白长裙&银色手袋

   【够In指数】★★★

   穿腻了裤子、衬衫、外套的单调搭配,不妨在今天尝试一下回归长裙的滋味。女生嘛,总还对裙子有种天然的情怀。黑白相间的连身长裙一向不会出错,系带式的收腰方式让更多人可以体验到它的美丽。建议这次你将平日的大包换成方便携带的银色手袋,周末的你,很可能遭遇新进员工的欢迎派对,你甚至可以不需换礼服,就能开心赴约了,大方得体的衣着搭配定会让你在同事中博得非同一般的好感。如此两用战衣,是不是很好用呢?


银色手袋

   【小贴士】长裙的好处在于,即使没有修长的美腿也没关系。高跟鞋依然必不可少,可以修出小腿的优美曲线,还能间接拉长身高,何乐而不为?!

鞋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