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如何搭配正装参加年终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6:08  精品购物指南

  接近年终,各色邀请函如雪片一般纷至沓来,商务宴会、年终派对、圣诞Party、音乐会、酒会……林林总总,花招百出,邀请函的最后总会有一行小字:“请着正装出席。”何为正装?西方传统礼仪讲究男人西服配正装表、女人晚礼服再佩有一枚胸针,而在时尚冲击下,明星们率先厌倦了这一套,在传统正装之上更时髦、更具个性的装束出现在各种正式场合。

  想真正走进都市时尚生活中,首先要入流,不妨效仿明星练就应对不同派对邀请的、打造不同“正装”行头的功夫,穿得时髦又不失礼节。当然现实中,这些派对既不是奥斯卡红毯,也不是曼哈顿街头,过于隆重和过于休闲都会产生戏剧效果,“度”的把握尤为重要。

  商务活动 风头套装

  商务活动中,女人不再只是穿着晚礼裙作为男人陪衬的花瓶了,而变身成为精明干练的主角,无论从气势还是气质上,都将自己打造得很强势。西服当然是表现专业性和权威性的最好装束,收腰款式、光泽感面料,处处体现女人味。而今T台上的西服典范似乎“缩水”了,九分西裤势头强劲,干练中多了份玩世不恭的个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色西装素雅干净

  经典派:无须盛装 光泽添奢华

  当季首选:丝质西服套装、漆皮高跟鞋

  搭配建议:简约单色的西服套装是熟女们不出错的选择,廓型感和收腰剪裁都能适度遮掩腰腹赘肉,内搭吊带制造的纵深感也会显瘦。当然西服面料要高级讲究,比如丝绸、丝绒等面料本身的光泽带来奢华感;拒绝过多的装饰,精致的胸针和项链是正装的经典配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服装有红色做点缀很亮眼

  潮流派:年轻创新 九分更修长

  当季首选:西服、九分西裤、亮色高跟鞋

  搭配建议:若厌倦了传统套装,拥有纤细双腿的年轻女孩不妨将西裤缩水,选择贴合腿型的九分西裤,特别是带有裤中线印痕的是本季套装新模样。艳色高跟鞋是点睛关键,裤脚与高跟鞋留有一定空白,让脚踝有立起来的感觉,散发出浓郁女人味,保你赚足眼球。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