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如何搭配正装参加年终聚会(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6:08  精品购物指南

  酒吧派对 性感光泽

  酒吧里,主题派对邀请函上的正装不过是告诉你:别穿着遛弯儿的衣服来,也更多的是想让你穿得华丽妩媚、光芒四射。昏暗的灯光下,金色、银色、漆皮等光泽感正可以大显神通,不过再怎么想用混搭吸引眼球,也不如打出性感牌,短打装束是首选,精致的妆容也很重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短裙显露你的美腿

  经典派:金色礼服 简洁更高雅

  当季首选:金色礼服、皮草披肩、高跟鞋

  搭配建议:想要成为派对女王,金色裙是很多好莱坞明星夜店里的惯常装束,不过金色的膨胀感很强,如果你不是足够瘦,还是要慎选。搭配皮衣外套或是皮草披肩都符合酒吧派对气氛,只是注意选择简洁款式,过多的装饰很容易变得艳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革是夜生活的点缀

  潮流派:妩媚皮装 集体抢镜

  当季首选:皮衣、皮裙、过膝长靴

  搭配建议:相对金色的高调,皮衣打造酒吧派对的个性女郎。修身的黑色皮衣是本季的酷装主打,过膝的长靴取代皮裤成为其最好搭档,将皮装的狂野妩媚发挥至极。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