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如何搭配正装参加年终聚会(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6:08  精品购物指南

  户外狂欢 热闹音符

  很多圣诞派对在户外举行,寒风刺骨的天气里不能再穿轻薄小礼服了,平日里的街头装也无法烘托出快乐的节日气氛,保暖而醒目是户外派对装的要求。从形到色,皮草外套带来的超大轮廓、鲜艳裙装带来的夺目颜色,总是想办法将人们的视觉焦点集中到自己身上,为开心的节日里添加更多的热闹音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华贵的皮草在冬日野外是最好的选择

  经典派:超大皮high翻天

  当季首选:皮草大外套、窄腿裤

  搭配建议:皮草是明星们喜爱的户外红毯装扮,本季更是把皮草的华丽富贵玩到High,超大的皮草外套涌上,足够温暖足够醒目。注意下装搭配紧身的窄腿裤打造上松下紧的轮廓,否则真的只见皮草不见你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亮色的橙色裙子是人们目光的焦点

  潮流派:亮色跳跃 户外暖人

  当季首选:皮装外套、鲜艳裙装、长靴

  搭配建议:点缀鲜艳的颜色就会在装束中跳跃出来,夺取人们的眼球,所以面积不一定很大,一条橘色、大红色、绛紫色等鲜艳饱和色的裙装即可,建议冬日里选择暖色会给人带来温暖喜悦感。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