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一手掌握好莱坞女王Style(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6:25  《时装L’OFFICIE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耸的金色发髻提升人气,虽大腹便便却仍是活力四射,动感无限

  摇滚派Gwen Stefani

  Gwen Stefani最被人们所知,除了她是美国著名SkaPunk风格的No Doubt乐队主唱之外,还有她那标志性的发型和鲜艳红唇。近两三年来的她非常活跃,以造型大胆突破著称,让大家眼前一亮,成为时尚圈的红人。Gwen Stefani一直视庞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为偶像,其实,仔细观察她的造型风格,不难看出,Madonna也同样是她的榜样,非常娇艳而且形象百变。“我不能理解,为何一个很有型、或者是热爱时尚的音乐人,总爱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光鲜无比?何不朝着原始简单、甚至有点不拘小节的颓废样貌呈现?” Gwen Stefani曾大胆而狂妄地说,这样的观念一直影响着她。在歌坛发展顺遂之余,不忘扩展个人事业的版图,把触角伸进时尚界,创立了个人的服饰品牌L.A.M.B.,她的服装设计风格就像她的歌曲一样充满个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腰线的连衣裙使身体比例更加完美,设计独特的牛仔裤非常别致

  Gwen Stefani的杀手锏:怀旧感加摇滚味的金色发型,玛丽莲-梦露般的鲜艳红唇,重金属感首饰,鲜艳的衣着色彩,酷帅街头感的穿着。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