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一手掌握好莱坞女王Style(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6:25  《时装L’OFFICIE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夸张的金色项链打破普通的甜美装扮,使她成为注目的焦点

  英式High-Street混搭派Sienna-Miller

  很长一段时间内,人们对Sienna Miller最大的好奇心是她和Jude Law之间的恋情,不过后来人们发现,她的衣着品位同样令人瞩目。自打她身穿一袭英国设计师Matthew Williams的Boho风格的绿色晚装长裙与Jude Law牵手走过奥斯卡的红地毯之后,全世界的眼球便再也没有离开过她。她最爱随心自在地MIX&MATCH,衣着不断变化,永远让人猜不出下一次她会以何种面貌出现,给人惊喜连连。连设计天才John Galliano也以她为灵感缪斯,潮流包包名牌推出了以她的名字命名的著名的Kooba Sienna Bag,更一度打败超级名模Kate Moss,成为新一代的英伦流行偶像和英式High-Street混搭公主。据说在伦敦,像这样的流行偶像,每10年才会出现一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圆帽,长长的珠链,白色低胸连衣裙,全身散发出青春活力

  Sienna Miller的杀手锏:各式长短靴子,各式首饰比如耳环和项链,平底芭蕾鞋,瘦身牛仔裤,英式乡村连衣裙,马甲,名牌手袋,随心所欲地MIX&MATCH,千变万化让别人难以模仿。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