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一手掌握好莱坞女王Style(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6:25  《时装L’OFFICIE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强烈的英式风格体现在硬挺的线条,帅气的双排扣上

  我们可以向Sienna Miller取经的是:喜新厌旧是人类的普遍基因,潮流瞬息万变,今天还高悬在流行榜首的东西,也许明天就会被PK掉,要想不被淘汰,只有永远先人一步带领潮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条纹长款针织衫与黑色丝袜搭出窈窕身段

  时尚Guru派Kate Moss

  从衣着品位到在时尚界内的地位,Kate Moss都称得上是Guru级。从1993年出道至去年年底,Kate Moss光为英国版《Vogue》杂志就拍摄了23次封面,这是绝无仅有的。天生一副未发育完成的身材而且有点罗圈腿,竟能长红不衰确实是个奇迹。但她确实有着惊人的美丽,尤其是那张符合黄金比例的魔鬼面孔,堪称纯真女孩与成熟女人的完美混合体,出道初期,难掩女孩气,近来则是女人的味道日隆,但更见魅力。即便有吸毒丑闻又怎样?Kate Moss的超模第一人的地位不但稳若磐石,而时尚界似乎对她更加宠爱了,仅06秋冬季,就一举拿下了八个国际顶尖名牌的广告女郎之宝座,还应邀为Topshop设计自己的专属服装系列,流行偶像地位不倒。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