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女星斗艳红毯的暴力手段(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5:06  《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暴力招数:立体大花

  Anne Hathaway

  暴力招数:立体大花

  未接近过“魔头”的Anne Hathaway,是个空有甜美面孔及模特般高挑身材,却毫无品位可言,甚至有些乡土气的女星。直到演过那部著名的时装电影后,或许是片中转换超过几十次的戏服感染了她的时尚观,Anne Hathaway整个人就突然亮丽起来,服装也不再趋于保守,反而能够尝试更多看起来有些夸张的装扮。就像这套浅灰色礼服,简洁的上半身剪裁,令大家将视线的重点落在不规则的裙摆剪裁下,打破了平衡的规矩,反而显得格外灵动。当然,夸张的立体花朵才是这套服装的重点,非但没有显得俗气,反而让Anne Hathaway仿佛花中女神一般脱俗而又高贵,当然,这也是与她的高挑身材有关,否则怎能驾驭得住?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暴力招数:透视诱惑

  Diane Kruger

  暴力招数:透视诱惑

  很多时候,透视装出现在红地毯上都会是种灾难。因为稍不留意,透视就会出现低俗如夜总会舞女一般的感觉,不过Diane Kruger这套除外。

  名模出身的Diane Kruger以扮演古希腊倾国倾城的美女“海伦”为大家熟知,只可惜的是媒体在当下对她可谓是口诛笔伐,的确轮廓硬朗的她确实不适合做希腊女神,但穿上时装却是十足美女,而且品位一流。几乎就没有失手过的Diane Kruger,厉害之处就是她并不遵循保守的款式,反而时刻寻求创新的可能,这款黑色透视晚装便是例证,可以明显看见内裤的装扮似乎与优雅背道而驰,但裙摆及袖口那精致的刺绣,却又带出高贵的质感,挽救了透视装等于俗气的命运,显出极致性感的诱惑。

时装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