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盘点女星丑小鸭变白天鹅(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0:2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连心眉外加黑门牙

  丑女来源:《求爱上上签》

  点评:张柏芝就视这样颠覆形象的,一头乱发、连心眉、斗鸡眼,黑色门牙……还有抬头纹!如此粗俗的打扮,感谢张柏芝的敬业精神,为了大众娱乐如此牺牲,令人佩服。这也预示着只要你努力改善自己也会像《求爱上上签》中的富家女美丽爱情双收呢!

  丑女特点:连心眉 黑门牙 粗俗不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爆炸头悍妇

  丑女来源:《猪扒大联盟》

  点评:莫文蔚是出了名的搞怪狂,从《食神》开始就不断颠覆形象出演角色。这次又扮演女性荷尔蒙失调的角色,不良后果就是女性气质完全缺失,首先美丽的秀发变成恶心的爆炸头,杨柳细眉,像毛毛虫一般挂在脸上,着装完全不修边幅,基本以休闲男装示人,兴许还有口臭,这就是莫文蔚在《猪扒大联盟》中的悍妇形象。

  丑女特点:完全丧失女人味儿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薇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