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盘点女星丑小鸭变白天鹅(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0:2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恣意妄为的淑女姿态

  丑女来源:《初恋喳面》

  点评:这样的长相,外加黑框大眼镜,粗眉猩红唇,貌似穿着睡衣,再摆出一副恶心的表情,没人能看出本来的美女形象。

  丑女特点:闷骚的表情让人抓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级媒婆

  丑女来源:《金鸡》

  点评:老式卷发媒婆打扮,最“耀眼”的是那两颗痣,都刚好长在面部的关键位置。红色衣服完全没有富贵的感觉,绝对的艳俗装扮。

  丑女特点:俗气 不合适的痣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