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抓拍:吸引男人眼球的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5:58  上海街头客

  上海MM的时尚也算是全国有名的了,而新天地附近更是上海美女众多的五大宝地之一。稍加留意就会发现不少打扮入时的MM时不时地走入你的视线。如果你觉得大明星的装扮离你太遥远,那么就来看看身边的这些女生是如何把自己打扮的那么养眼的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吸引男人眼球的美女

  这位被称为新天地最吸引男人眼球的女人。细细看一下就会发现果不其然!BOB头和连身迷你色彩的短裙都很有品质感。超大的墨镜更是凭添了一份神秘,怎能不让人流连忘返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好身材也需要好的搭配

  这位美女本就是一副模特身材,搭配上也自然可圈可点。黑色小礼帽,长风衣,长围巾的搭配本来有点中性的味道,不过内搭一件鲜艳的红色小衫之后女人的妩媚动人立刻迎面扑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