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抓拍:吸引男人眼球的美女(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5:58  上海街头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属丝丝袜是今年冬季必备的时尚单品

  看完这位美女你就会发现,灰色固然是今年大热的时尚要素之一,但金属丝丝袜也绝对是扮靓必不可少的单品。如果你也是一位时尚达人的话,还没有准备这样的一双袜子,就会显得很落伍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个小细节立刻变得不普通

  MM们总是费尽心思想让自己与众不同,其实有时一个小细节就能轻松解决这个问题。原本很普通的T恤加上了围巾让你看上去不那么平凡的同时,还显得品味十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