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抓拍:吸引男人眼球的美女(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5:58  上海街头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扮入时的姐妹花

  如果两位穿得一模一样还如此养眼的美女跟你擦肩而过,想必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热裤将美腿展露无疑,黑色丝袜和高跟筒靴更是给性感加分不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办公室这样穿很出彩

  厌烦了每天白衬衣加黑色铅笔裙的通勤装?那么跟这位美女OL学习一下吧。其实一条色彩鲜艳的丝巾就可以让你立刻焕然一新。让你不出位,但绝对出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