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迅速穿成瓜子脸小美女(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5:5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针织衫,女人们的必备之物

  周迅

  搭配建议:针织衫,女人们的必备之物,学习小脸美女周迅的品位,购一件大U领的长款针织衫内搭上纯色的吊带或者背心,露出锁骨以及脖子,是不是又性感又时尚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色块的拼接设计感十足

  周迅

  搭配建议:大色块的拼接设计感十足,如果害怕选错色块儿整个人看上去像个小丑,那就像周迅一样选择同一色系,然后用百搭的黑色去调和这些个饱和度高的颜色。

吊带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