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优雅灰OL年轻10岁的小秘密(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4:17  《都市主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色针织衫/oasis 新品未定价;红色半裙/ TOMMY HILFIGER 新品未定价;红色短靴/ MILLIE’S 新品未定价;彩条腰带/JC 328元

  活跃灰Active Gray

  要让灰色变得活跃闪耀,纯色亮色的装饰功不可没。红色、绿色、蓝色这些明朗的色彩把安静理性的灰色变得华丽而生动,成为开朗热情女性的佳选。不同面积的铺陈带来全然不同的视觉效果。

  搭配小贴士:

  1.灰色非常衬肤色,有了灰色打底,对于纯色的运用几乎可以百无禁忌,挑战平时不敢尝试的色彩。

  2.搭配明亮色彩的活跃灰造型,可以将重点关注在局部,令造型更有焦点,大面积亮色运用要有一定的呼应,避免头重脚轻。

  3.活跃色与深灰的搭配容易营造明暗相间的光影效果,带来温暖感,也更加贴合冬日主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连衣裙/oasis 699元;红色大衣/ TOMMY HILFIGER 2690元;红色坡跟鞋/JC 828元

  运用大面积的红色搭配连衣裙需要一定的勇气,红色高跟鞋的呼应成为造型的重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色高领衫/oasis 349元;灰色人像T恤/oasis 349元;格纹半裙/ICICLE 796元;黑色坡跟鞋/Ameda 未定价

  内外多层次搭配的乐趣更适合休闲的日子,全身都能找出些许红色的元素让造型很整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钉珠高领衫/EPISODE 1600元;灰色外套/oasis 899元;粉色丝绸蛋糕裙/SJSJ 新品未定价

  华丽职业感的一身装扮,多片裙与鞋款在灰色与红色之间的渐变,让视觉适当跳跃。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