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优雅灰OL年轻10岁的小秘密(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4:17  《都市主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色衬衫/ICICLE 496元;银灰色V领针织衫/EPISODE 1140元;灰色牛仔裤/TOMMY HILFIGER 990元

  原本已经极其年轻化的灰色条纹与牛仔在红色小圆点衬衫的映衬下更加休闲而有活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条纹针织衫/SYSTEM 新品未定价

  安静灰Quiet Gray

  安静原本就是灰色的特性,充分发挥灰色的本性,用黑白来回应灰的深沉与理性,安静灰成为成熟知性女性的内心的写照。流畅契合的线条与廓型简洁的服装造型,成为营造优雅端庄气氛的首选。

  搭配小贴士:

  Tips:适合搭配闪光效果、造型夸张的配饰,为造型制造亮点。

  1.冬季是深色盛行的季节,不过尽量回避大面积的单一深灰色,灰黑的搭配变化中活跃气氛。

  2.选择带有金属光泽的银色或者丝缎、皮草这些有质地的灰色与深灰色搭配,闪光效果优美而奢华的补充出更多层次。

  3.对于黑、白、灰三种颜色的搭配,因为是同样色系,所以可以在图案或者比例上有更多突破,带出鲜明视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丝绒大衣/TOMMY HILFIGER 新品未定价;灰色连衣裙/PORTS 新品未定价;黑色漆皮短靴/Aee 新品未定价

  周末聚会,在皮草外套里,穿一件合身连衣裙,素净中透出奢华与妩媚,简约且多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半裙/SJSJ 新品未定价;灰色无袖衫/ EPISODE 790元;黑白条纹围巾/ H&M 新品未定价

  带有上世纪60年代复古造型的短款上衣搭配长围巾,黑白灰与长短间多方面对比令视觉丰富充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