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成人胖女星教你穿瘦5斤(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6:3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公主级的连衣裙

  胡杏儿

  搭配指南:甜美的造型最适合有些发胖的你,穿上一条公主级的连衣裙让你高贵又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包身连衣裙

  胡杏儿

  搭配指南:摆脱显胖的感觉就换上一条黑色包身的连衣裙,掩盖缺陷的同时也能展现出你动人的一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帅气的造型

  胡杏儿

  搭配指南:帅气的造型当然能给让你摆脱显胖的困扰,一条贴腿的铅笔裤是正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可爱版的A型连衣裙

  胡杏儿

  搭配指南:可爱版的A型连衣裙,高腰的设计更加迎合了瘦身的效果,拉伸比例的同时掩盖你的缺陷。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