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成人胖女星教你穿瘦5斤(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6:3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有隐条纹的黑色裙装

  赵薇

  搭配指南:黑色裙装最保险,但容易穿出平庸感觉,这种有隐条纹的款式,打破了黑色的沉闷和老气,调皮的围巾凸现可爱感。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保守MM隐藏缺陷

  赵薇

  搭配指南:偶尔做一个保守的MM也不错,这样一来一切的缺陷都会被隐藏住,但是切记不要穿得过于臃肿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黑色的连衣裙

  赵薇

  搭配指南:一身黑色的连衣裙能够很好的掩饰身上的不足,加上黑色的透明袖,性感的同时也能让人们的实现从脸部转移。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性感的深V设计

  赵薇

  搭配指南:性感的深V设计最能展现女人动人性感的一幕,带有褶皱的长裙最适合高挑的MM。

薇吧】 【爱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