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穿这些裙子提升你的桃花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0:2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可爱的英伦小短裙

  熊黛琳

  搭配指南:可爱的英伦小短裙露出迷人的双腿,这样可爱中的性感男人一定抵抗不了,上身即使是暗色的针织衫也不会影响整体的甜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典的斜条纹

  吴雨霏

  搭配指南:经典的斜条纹颇有30年代旧上海的味道,但连衣裙的样式却现代感十足,短袖完美的遮住了粗壮的上臂,聪明的穿法就是要像这样扬长避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典黑白条纹

  钟舒曼

  搭配指南:经典黑白条纹赶了一把毛毛潮流,令你在冬日可爱与野性兼备,腕套很好的呼应了黑白条纹,靴子若是带一点毛毛元素相信会更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混搭的休闲中还参杂着嘻皮的不羁感

  尹恩惠

  搭配指南:尹恩惠不高也不瘦,却男人缘极好,部分原因当然得益于她的穿衣风格,混搭的休闲中还参杂着嘻皮的不羁感,并用小夹克凸现出了令人羡慕的小蛮腰。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