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针织裙19种人气美穿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0:3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多种颜色柔和相接

  Amanda-Hearst

  的这款几何图案的针织裙,多种颜色的柔和相接,很有特点又不会有夸张的感觉,在室外有阳光照射更显靓丽。

  可模仿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款针织裙的下摆大露神秘诱惑

  Naomi-Campbell

  这款针织裙的下摆大露神秘诱惑,而胸部的晚装式低胸设计一样非常性感,与针织帽相搭强调了这个季节的特点,不过我们要想穿上这款裙子出门逛街,可是很需要勇气的。

  可模仿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字领的设计端庄优雅

  Kristen-Bell

  同样是黑色裙装,这款针织裙要保守的多,一字领的设计端庄优雅,胸部以上的小露眼打破了黑色的沉闷,低调的手袋也很生活。

  可模仿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夸张的项链让稳重的茶色也变得抢眼

  Jane-Kaczmarek

  茶色基调的裙装给人沉稳的感觉,夸张的项链让稳重的茶色也变得抢眼,同色系的长靴看起来温暖有实用,这组搭配的确是很有温度的一组,我们一样可以尝试。

  可模仿指数:★★★★★

手袋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