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针织裙19种人气美穿法(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0:3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立领的设计显得身材高挑

  Hal-Horowitz

  立领的设计显得身材高挑,绿色和蓝色的搭配非常独特,刺绣的运用也很有味道,总之颜色和款式都有一种东方的神秘色彩。

  可模仿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米色大方典雅

  Laura-Linney

  米色的真是很大方典雅,会营造一种温馨的氛围,黑色的短摆小衫赋予针织裙质感,黑色长靴也很适合整组搭配。

  可模仿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黑色针织晚礼服非常高贵

  Nikki-Ziering

  黑色针织晚礼服非常高贵,雍容华贵的同时透着一种女性的温柔与端庄这也是针织产品的最大特点。

  可模仿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