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第一夫人的时尚穿衣经(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27  《时尚·COSMO》
高雅的白色蕾丝和个性配饰
高雅的白色蕾丝和个性配饰

  西班牙玫瑰 Felipe

  高贵的西班牙王储Felipe 骨子里头露出脱俗气质,而且品位更是超凡,除了充满激情的火红色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外,高雅的白色蕾丝和个性配饰也是她的必杀技。

让平凡的装扮立马高调升级
让平凡的装扮立马高调升级

  必杀技1 个性配饰

  一条几何形项链、一条腰带、一条丝巾的点缀让平凡的装扮立马高调升级。

高雅的白色调清新可人
高雅的白色调清新可人

  必杀技2 白色蕾丝裙

  高雅的白色调清新可人,而蕾丝的光影变换更具女人味,让Felipe甜美而高贵。

配饰的点缀更耀眼
配饰的点缀更耀眼

  T 台示范:Prada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