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宝热卖单品:情人节碎花裙(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4:16  名品导购网
购买流程2
购买流程2

  1、点进宝贝页面第一件事情就是要看他们家的销售情况啦,宝贝是否过期,店家所在城市都是你所要注意的地方。

  2、小编购买宝贝的时候很注重别人的评价哦,很多买家会告诉你尺寸偏大偏小,物品和照片的差距大小以及店家的服务态度和快递速度的重要信息。

  3、江浙沪快递都是5元,特殊情况不算,如果快递信息不是10元,拍下物品的时候不要急着付款,要记得找店主更改快递费用,小编以前就傻傻的白付了很多快递费用哦。

购买流程3
购买流程3

  提醒:淘宝上鱼目混珠的很多,价格过分便宜的又写着雪纺真丝的就肯定不会是真的,购买的时候尽量选择在线店主的店家,这样还可以进行细节的询问。不要光看图片,要看清店家提供的物品信息,颜色,尺寸,有些店家很会用文字掩盖,例如印尼产的,很有可能是仿冒的。

  总结:只要你抓住小编总结的网购要注意的地方,明确你要的是什么,网购的宝贝才会更符合你的要求。淘到美美的碎花裙和情人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