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BCBG金属色紧身裤搭裙搭衫都惊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3:31  新浪女性

  你相信吗,美国加州California将会成为世界的流行帝国?这位有着建立者、设计家、和总裁等多重身份的BCBG MAX AZRIA设计师Max Azria曾经发表这样的预言!虽然在当时,这样的一席话让众人一笑置之,但如今我们却真实看到了洛杉矶Los Angeles的改变,同时也遇见了BCBG MAX AZRIA在流行市场上掀起的洛杉矶时尚风暴。


探索更为有趣的廓形,真正赋予衣裳以性格
探索更为有趣的廓形,真正赋予衣裳以性格

  在2009年,更多的品牌倾向于选择“保守”或是“折衷”的风格,这样即可以在最大程度上保有品牌粉丝的支持度也更易让人接受,而在BCBG Max Azria 2009秋冬女装成衣系列里设计师开始探索更为有趣的廓形,真正赋予衣裳以性格。

纯白洋装,版型上松下收,精致剪裁
纯白洋装,版型上松下收,精致剪裁

  纯白洋装,版型上松下收,精致剪裁,白色手包,不“保守”也不“出位”,打造的仍然是顶尖时尚范儿。

金属色褶皱连身洋装,突出肩部线条
金属色褶皱连身洋装,突出肩部线条

  金属色褶皱连身洋装,突出肩部线条,同时配以金属色紧身连裤袜,或许我们该学习这目无一切的时尚哲学。

浅紫色大V小洋装,版型宽松
浅紫色大V小洋装,版型宽松

  浅紫色大V小洋装,版型宽松,袖子设计很有小心思,同样配以金属色紧身连裤袜,无论平民还是天后,BCBG一网打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