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BCBG金属色紧身裤搭裙搭衫都惊艳(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3:31  新浪女性

结构的探索,拼接面料的运用
结构的探索,拼接面料的运用

  2009BCBG的秋冬女装成衣系列,离不开抽象的几何图形,结构的探索,拼接面料的运用,在舒服中又加入了个性。

色的结构线中加入褐色的拼接面料
色的结构线中加入褐色的拼接面料

  看不出结构线的单肩剪裁,很有飘逸的中世纪风格,黑色的结构线中加入褐色的拼接面料,古朴而又现代。

色的天鹅绒材质,突出的装饰线
色的天鹅绒材质,突出的装饰线

  来自古希腊灵感的高腰线长裙,蓝色的天鹅绒材质,突出的装饰线,还有宽松的中长袖,宛若女神一般高贵。

插肩袖的灰紫色天鹅绒礼服
插肩袖的灰紫色天鹅绒礼服

  插肩袖的灰紫色天鹅绒礼服,胸前交叉的褶皱仍然是重要看点,装饰结构线,于不经意间提醒着性感无处不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