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BCBG金属色紧身裤搭裙搭衫都惊艳(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3:31  新浪女性

收细的腰身,搭配金属色紧身裤袜
收细的腰身,搭配金属色紧身裤袜

  BCBG的缎面银灰色套装,夸张的肩部,收细的腰身,搭配金属色紧身裤袜,白领也疯狂哦。

大大的荷叶装饰,以及对腰身的强调
大大的荷叶装饰,以及对腰身的强调

  大V 领的洋装,看似不经意间的线条流转,大大的荷叶装饰,以及对腰身的强调,或许诠释时装哲学真的是BCBG的使命之一。

拉链的变化,袖口的剪裁
拉链的变化,袖口的剪裁

  看似普通的T型外套,却于细节处彰显着独特的魅力,拉链的变化,袖口的剪裁,展示着不一样的BCBG。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