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时髦女开春最显瘦穿搭20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56  新浪女性
半遮半掩的女人味更显诱惑
半遮半掩的女人味更显诱惑

  点评:白色纱质长袖衫,胸前的荷叶边及下摆的蝴蝶结容易造成视觉的膨胀感,而套一件紧身短款小开衫立即解决这种烦恼,半遮半掩的女人味更显诱惑,而小开衫红黑相间的边缘设计给整体增加了亮点,又能起到收缩视线的效果。

简单外套掩盖繁琐,透着率性干练
简单外套掩盖繁琐,透着率性干练

  点评:简洁的白色打底,加入一件柔软的淡色褶皱针织衫,使衬衫的棱角变得柔和,简单的黑色外套掩盖住里面的繁琐,透着率性干练,光泽感十足的银色拎包立即提升时尚度。

深色的修身短款小西装帅气十足
深色的修身短款小西装帅气十足

  点评:简洁的白裤有视觉上纯净感,搭配普通的浅色T恤,只要再套上一件深色的修身短款小西装,立刻显得帅气十足。

湖蓝色针织开衫与亮粉色挎包养眼的搭配
湖蓝色针织开衫与亮粉色挎包养眼的搭配

  点评:饱和度很大的湖蓝色针织开衫,透着一股独特的坚定和知性的味道,搭配亮粉色挎包、粉色长珠链,两种颜色的碰撞反而使各自都很凸显,只比白色多一度的粉色裤丰富了整体的层次和色彩,十分抢眼又养眼的搭配。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