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时髦女开春最显瘦穿搭20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56  新浪女性
集所有凸显女人味的元素于一身的裙装
集所有凸显女人味的元素于一身的裙装

  点评:集所有凸显女人味的元素于一身的裙装,蕾丝、半透明黑纱、蝴蝶结、荷叶边、塔裙,为了不使所有这些元素搭配在一起显得过于凌乱,一件中性针织长马甲起到了很好的收敛作用,适当的增添了知性的味道,而系的很高的蝴蝶结腰带是对裙子的呼应,在视觉上也起到了拉伸腿长的效果。

简单干练的白衬衫搭配短款西装外套
简单干练的白衬衫搭配短款西装外套

  点评:简单干练的白衬衫搭配短款西装外套,硬朗的小外套很有修身型的效果,下身用一件牛仔短裙代替西装裤,给这身知性的装束增添了随性不羁的味道,而领口处的大蝴蝶结是整体要突出的重点,集中视线的细节。

黑白的花色连身裙,知性的柔美
黑白的花色连身裙,知性的柔美

  点评:黑白的花色连身裙,知性的柔美,加一件黑色修身短外套,给这身温柔加入一丝沉稳和硬朗,参加重要场合既不会沉闷又不显得轻佻。

黑色的纱裙延续了公主裙的华丽感
黑色的纱裙延续了公主裙的华丽感

  点评:黑色的纱裙延续了公主裙的华丽感,神秘的黑色增添了成熟女人的诱惑,搭配白色小衫和挂饰使整体明亮起来,同时更增加了成熟优雅的气质。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