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大牌礼服奥斯卡女星PK模特(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04  新浪女性


粉色礼服裙甜美迷人
粉色礼服裙甜美迷人

  娜塔莉-波特曼的礼服如十几岁的小女孩般,但不知为什么要有这样让人突然老10多岁的妆容和发型。

朱莉那对绿色耳环打破了沉闷
朱莉那对绿色耳环打破了沉闷

  皮特和朱莉的装扮的确是太保守了。还好朱莉那对绿色耳环打破了这些沉闷。

这件礼有点像高级婚纱
这件礼有点像高级婚纱

  梅丽莎,这件礼服没法评价,有点像高级婚纱,还有这发型,感觉像来拍结婚照片的。

服装很漂亮,腰部很有设计感
服装很漂亮,腰部很有设计感

  佩内洛普-克鲁兹,她的服装很漂亮,腰部很有设计感,丰满的身材也不会让衣服显得累赘。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