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大牌礼服奥斯卡女星PK模特(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04  新浪女性


日星广末凉子的首饰很漂亮
日星广末凉子的首饰很漂亮

  日星广末凉子的首饰很漂亮,礼服看不出来,虽然不是很露,但是腋下那点地方还是要注意下。可这发型,真是完全的凸显亚洲人平扁脸的特点啊。

很有意大利歌剧风格的妆容和发型
很有意大利歌剧风格的妆容和发型

  Sophia Loren老牌意大利女星,很有意大利歌剧风格的妆容和发型,但这件拾章子怡牙慧的衣服却真的不怎么适合啊。

章子怡低调的华丽,但是发型有点杂乱
章子怡低调的华丽,但是发型有点杂乱

  最后说说章子怡,她没有出现在红地毯上,却出现在晚宴上,低调的华丽,但是发型有点杂乱。这张不知是拍摄角度,还是……,巨星章子怡的背像没直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