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小时:全天候女人味穿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0:15  名品导购网

  编者按:2月,淅淅沥沥的雨水让整个城市都陷入了纷扰不清的气氛中,连空气里都带着潮湿的味道。润雨细无声般的清淡却又浓烈的味道,犹如这个年代的女人味一般看似轻描淡写却无法拒绝。春天,一定是属于女人的季节,摇曳的身姿、略带妖娆的长发必然是对于女人味最好的诠释。


摇曳的身姿、略带妖娆的长发是对于女人味最好的诠释
摇曳的身姿、略带妖娆的长发是对于女人味最好的诠释

  Coco Chanel曾经说过:“不用香水的女人是没有前途的。”对于这个时代的女人来说,女人味已渐渐不再只是一种形式,更多的是一种享受生活的态度、不张扬的自信、静若清池动如涟漪的万种风情——这样的女人才是拥有十足女人味的现代女性。   她们对于穿着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她们注重质感和细节的表现。她们懂得如何在每个场合,让自己都显得干练与优雅。从写字楼到咖啡馆,从剧院到艺术中心,她们拥有完美而得体的装扮,所谓真正的女人味不是在职场里驰骋,不是在温存与亲昵之间,而是延续在24小时的每时每刻。

  1、藏青色与白色,职场上的自信的女人味

  简单的藏青色西装外套看似平凡无奇,搭配白色衬衫便打造了完美干练的女人形象。整体的色调很得体,适合职场精英女性。V字领衬衫隐隐透出的性感,显得自信而性感。

整体的色调很得体,适合职场精英女性
整体的色调很得体,适合职场精英女性

  现在的女子,要的不再只是男人给的安全感,她们更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努力之下获得职场上的成就感。有人说太过成功的女人没有女人味,其实不然,她们的女人味体现在对于工作的热爱,对于每个细节的完美追求。她们也许不如男人那么霸气,却有着细腻如水细致如丝的性格。她们平衡了商场上的硝烟味道,让商场上的交涉变得更具人情味,她们能够从容自信面对下一次挑战。   她们也许没有小鸟依人般的温柔,却有着独自自信的微笑——这也是现代女性才具有的独特女人味。

  2、白与红,游走在暧昧之中的女人味

 张爱玲的小说曾经写到过: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粒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女人在男人眼中似乎从来只有红色与白色——素雅与浓烈之分。但也正是这两种极端的色彩恰如其分的表现了最具女人味的色彩。

白与红,游走在暧昧之中的女人味
白与红,游走在暧昧之中的女人味

  红色高跟鞋、白色立裁套装、搭配上简单的细款皮带,简洁大气的装扮立刻成就了完美的OL女人形象。白色的素净在红色的点缀之下,隐隐透出的便是那一股迷人的女人香了。

  傍晚时分,走出公司映入人群的便不仅仅是一抹白色的素雅了,红色毫无拘束地跳跃在街头人们的视野中,白与红的组合此刻便转身变为工作日约会的最佳装扮了。   3、银灰色,独自去旅行的洒脱女人味。

  恋爱中的女人固然美丽,然单身的女人会更爱自己一点,她们懂得在午后给自己泡一杯淡茶,读一本也许已经看过好几遍的小说。她们会在某个安静的周末背上行李带着自己去独自旅行。关掉手机,关掉一切的联系方式,想去哪里,那里便是目的地。

银灰色,独自去旅行的洒脱女人味
银灰色,独自去旅行的洒脱女人味

  这个城市的女性,已经开始渐渐学会独立,学会在每个时刻都打点好自己的一切。你决不能否认这样的女子没有女人味,因为你见到她们便会折服于她们的精致。从靴子到风衣,无一不是细心搭配。暗哑缎面的质地,衣襟上镶嵌的钉扣以及袖口的搭配,都在提醒着你:她们不需要亮眼的色彩,但是她们决不能没有关注的目光。她们也许单身,但绝不缺乏追求者。她们也许喜欢低调,但一定是华丽而具内涵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单身吧】 【爱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