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小时:全天候女人味穿搭(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0:15  名品导购网

  4、紫色+黑色,周末派对的性感女人味。

  华丽的紫色与神秘的黑色永远是派对上最性感的颜色。在法国著名的服装设计师圣洛朗眼中:“所谓漂亮女人,就是着黑色筒裙,黑色高领衫,臂弯里挽着自己心爱的男人。”可见黑色对于女人有着多么重要的存在意义。而紫色则是女人历来专属的经典色,它神秘、性感、奢华,它与黑色的碰触,激发了前所未有的性感意识。


紫色+黑色,周末派对的性感女人味
紫色+黑色,周末派对的性感女人味

  缎面与雪纺的混搭,让女人看起来更加妩媚而风情万种。简单的剪裁将女性独有的曲线魅力衬托得美到极致。一种呼之欲出的性感就这样随着派对的延续而渐渐弥漫开来。这样的装扮,没有奢华的材质,没有华贵的配饰,仅仅只是一条得体的宽腰带,就足够自信应对每一个陌生或熟悉的朋友。

  如果你决定要去一个派对,那就一定要做好“我一定是这次派对的party queen”的思想准备!

  5、蒂凡尼蓝色 享受闲情逸致的优雅女人味

  Tiffanyblue一直是奢华精致的代名词。这样经典的蓝色穿在身上却是别具另一番风情:

蒂凡尼蓝色 享受闲情逸致的优雅女人味
蒂凡尼蓝色 享受闲情逸致的优雅女人味

  可以是俏皮的连身裤,搭配上宽皮带,再加一副经典的雷朋镜,造就一种动若脱兔的女人味。想象一下,阳光沐浴的午后,穿这样一身抹胸连身裤,戴上草编大檐帽走在异国的街头,如同《罗马假日》中奥黛丽赫本般清新隽永的活泼女子,令旁人都无法忽略她的存在。

  也可以是一袭性感到极致的深V连身裙。在咖啡馆享受半日的闲情,慵懒中拨开长发,露出颈间的锁骨,旁人无意中的一瞥便足以将这一瞬间的优雅回味许久。

只要拥有了女人味便是真正动人的女子
只要拥有了女人味便是真正动人的女子

  无论是着何种颜色的女人,只要拥有了女人味便是真正动人的女子。女人味是一种情调、一种气质、一种韵味,一种品味。与金钱无关,与爱情无关,只与自己有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