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7款今春最流行的外套款式(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2:05  新浪女性
这类外套是由西装款式变化而来的,在整体裁剪上面借鉴了西装合体修身的特点
这类外套是由西装款式变化而来的,在整体裁剪上面借鉴了西装合体修身的特点

  甜美修身的短外套

  编辑意见:这类外套是由西装款式变化而来的,在整体裁剪上面借鉴了西装合体修身的特点,但在色彩以及一些细节描述上又有更多发挥的空间,不完全局限在正式的氛围里。像这样在低摆加上荷叶边就为你增添了更多的妩媚,保证吸引更多的男孩子为你着迷哟!

  推荐搭配:修身的上衣对于下装本来没有太严格的要求,但是这款外套下摆处增添了荷叶边设计,下装就不能过于宽松了,否则会打破整体的和谐感,弄得层次不明。所以紧身的牛仔裤就成为最佳选择啦!

中性风潮流行的同时,帅气的军装风格服装也开始走红
中性风潮流行的同时,帅气的军装风格服装也开始走红

  修长型的军装风格外套

  编辑意见:中性风潮流行的同时,帅气的军装风格服装也开始走红,而长款的风衣外套有很好的修身效果。军装式的设计兼具了休闲与帅气的特色,能把你衬托得更具时尚感。腰间加一条细细的皮带或绳结更找回一些女人味,使整体风格不会太像男人。

  推荐搭配:这类型的外套一般都采用比较深的颜色,以保持帅气的味道,所以在别的服装选择上就可以用一些亮色的T恤或衬衫,这样能够提亮全身哟!

正式的西装外套能马上使你充满自信
正式的西装外套能马上使你充满自信

  温婉高雅的修身小西装

  编辑意见:正式的西装外套能马上使你充满自信,因为它合体的裁剪,公主线的运用,以及窄长型的衣袖都会把你的深层气质都展露出来,这样的着装是办公室女性上班着装的最佳选择。

  推荐搭配:非常正式的面貌使它带有许多的局限性,它比较适合成熟的女性,年轻的少女穿这样的衣服会显得老气。而且极好的修身效果也降低了它的舒适度,所以它里面不可以穿超过两件衣服,合体的衬衫或连衣裙都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