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新锐设计师Christopher Kane亮相伦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5:53  新浪女性

  英伦新锐设计师Christopher Kane 2009秋季女装成衣系列一样乐趣十足,装饰有黑天鹅绒丝带的礼服或是格子花呢图案的开司米针织衫,以及有着漂亮波浪边的短裙,条纹薄纱裙装都十分抢眼,加上Christopher Kane)上一次的扇形礼服销售一空的情况下,即使现在全球经济不景气,设计师也对本季的销售有着超强的信心。


西服领创意十足
西服领创意十足

  西服外套的驳领变成了加大的皮毛版,配上九分西服锥子裤酷劲十足。

拼接面料创意独特
拼接面料创意独特

  黑条绒和黑纱拼接成面料,内裙高贵性感,混搭的毛外套休闲味道却很强。

裙摆波浪花型自然甜美
裙摆波浪花型自然甜美

  裙摆因为质地不同的黑色滚边,形成了自然的波浪花型,黑色卷毛大翻领外套也很有新意。

利用黑白薄纱的不同搭配
利用黑白薄纱的不同搭配

  利用黑白薄纱的不同搭配,混合上身胸衣造型和荷叶塔裙,甜美神秘性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