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新锐设计师Christopher Kane亮相伦敦(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5:53  新浪女性

侧腰处不同图案转换奇妙
侧腰处不同图案转换奇妙

  横条图形给人以膨胀感,却因为侧腰处不同图案的转换,在视觉上给人以收身的效果。

条形和波浪变幻丰富层次
条形和波浪变幻丰富层次

  只是条形和波浪条形图案,就能变幻出如此丰富的层次,设计师的功力可见一斑。

身与裙子的位置巧妙分割
身与裙子的位置巧妙分割

  闪亮的条形纹,以立体感造型装饰在长裙上,巧妙地分割了衣身与裙子的位置。

硬朗与甜美并存
硬朗与甜美并存

  胸前的几何图案硬朗,百褶的白纱裙帝国高腰线则衬托女性柔美气质,刚柔并济完美融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