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时尚美剧绯闻少女捧红两大设计师品牌(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7:56  《时尚健康》

Blair的乳白色帆布加红色漆皮F+C Jet Setter Jr.(495美元)
Blair的乳白色帆布加红色漆皮F+C Jet Setter Jr.(495美元)

  Foley+Corinna,本是初具规模的独立设计师品牌,经过“绯闻少女”的宣传,知名度大大提升,现在是相对主流的个性品牌,早已入驻高档百货公司。以前简单介绍过两位设计师,Dana Foley 和Anna Corinna,一个是剧作家,一个是showroom前台接待,两人一不留神成了设计师。Dana Foley更加传奇一些,把自己设计加工的衣服拿到跳蚤市场上去卖,第一天即售出2000美元。可把Foley给乐疯了,立马不写剧本了。Anna Corinna则是一位淘宝专家,专淘古董衣服,和Foley在一个市场上摆摊。一来二去,两人相熟,决定一起开店,出售自己设计的衣服和佩饰。

Foley+Corinna的店铺
Foley+Corinna的店铺

  Foley+Corinna的第一个店铺,条件比较艰苦,有耗子在房顶窜来窜去。为了不让顾客注意到,她们只好把音乐声音调响一点。开店的第一年,也就是1999年,成绩不俗,50万美元。九年后的今天,销售额翻了40倍,达到2千万美元。

  Foley+Corinna的手袋风格,第一眼看上去,有些复古的慵懒;第二眼看上去,充满都市的活力。包包的主人,是那种不会在人群中消失的女孩子,大大方方的性感,我行我素的自信,不低估自己的魅力,但是绝不矫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