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8招换季巧穿衣美丽不打折(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1:03  新浪女性
花边小立领和泡泡袖精美得让人心醉
花边小立领和泡泡袖精美得让人心醉

  必备款:复古款衬衫

  花边小立领和泡泡袖精美得让人心醉,清淡的色彩传递优雅的气质,搭配长裙与利落发髻打造高贵的古典美人。复古衬衫与长裤搭配融合古典与现代,办公室美眉应长备,而出席活动,可选择搭配一条长裙来提升气质。

甜美教主的实力是可以将黑色也穿得很可爱
甜美教主的实力是可以将黑色也穿得很可爱

  必备款:高腰线连衣裙

  甜美教主的实力是可以将黑色也穿得很可爱,简单的亮银色+黑色纱衬怎么看也像美丽的芭比娃娃。腰线提升突显身材高挑,连衣裙的材质决定穿着者的气质,棉布裙展现甜美,而混纺面料裙+小开衫可打造淑女风范。

粉色带条纹的罩衫+棕色短裙
粉色带条纹的罩衫+棕色短裙

  必备款:糖果色上衣

  粉色带条纹的罩衫+棕色短裙,活泼天真又不失恬静一面,初入春天的气温下,去掉一半沉重感就能轻盈不少。糖果般的色彩甜美度高,清丽脱俗,但是搭配不好也有装嫩嫌疑,用糖果色上衣与简约的下装搭配则赏心悦目。

白色连衣裙印满粉红色草莓
白色连衣裙印满粉红色草莓

  必备款:碎花图案装

  白色连衣裙印满粉红色草莓,展现春天的自然之美,配饰与复古款式很协调,纯洁中还带有一点娇媚。浪漫的碎花是甜美的象征,迎合初春的气息要选择整体色调淡雅而又富有活力的图案,太繁复反而沉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