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大师珠宝精品点击女人“G”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7:05  新浪女性

  编者按:女人的“G”点在哪里?别想歪了!让女人最HIGH的东西,不是衣服也不是鞋包,而是珠宝。珠宝业有一群这样的女人,她们执着地为女人寻找如“G”点般的快乐幸福。让闪烁在颈间、指间的那一点点光芒满足女人一辈子。

  Marie-Hélène de Taillac


色彩绚丽
色彩绚丽

  奉行颜色至上的Marie-Hèléne de Taillac似乎正在模糊着贵重宝石与次贵重宝石的界限。她把自己的工坊设在给予她最初灵感的印度Jaipur,游历于日本、中国、巴西,精选出世界各地的美石,像是玉髓、钻石、紫水晶、红宝石、火红蛋白石、碧玺……并赋予它们生命力与无穷创意。“我削弱了宝石被神化的部分,因为我想女人们整天戴着它们。”她说,“人们应该和美丽的事物生活在一起,而不是把它们藏起来直到带进棺材。”

  爱她的理由:宝石制作中出色的色彩运用、简洁的设计、细腻的光泽与完美的比例。

  Karry'O

花朵戒指
花朵戒指

  Karry Berrebi的店里既拥有Chanel、Boucheron、Cartier、Cardin和Yves Saint Laurent的vintage古董珠宝,也有店主人自己的创意设计。她设计的珠宝作品,取材甚至也包括木头或是其它非贵重宝石,因为她喜欢它们那种沉甸甸的感觉,也偏爱那坚硬的质感。对于颜色,Karry同样十分注重,包括绿松石、虎眼石、玫瑰石、茶晶或玛瑙,奇异的色彩使之心动。另外,她还提供定制服务,将顾客提供的私人珠宝转化为精致的珠宝艺术品。

  爱她的理由:天马行空的珠宝设计创意。

  Victoria Casal

“POM-POM”-系列黄金珍珠手链
“POM-POM”-系列黄金珍珠手链

  毕业于Esmod,Victoria Casal在投身珠宝设计前曾为许多著名的时装设计师工作过。2000年,她在巴黎的Vendme广场开了自己的珠宝小店,出售自己设计的钻石、珍珠、金链等饰品。2002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她签了一份重要的合同,为那只著名的日本小猫Hello Kitty设计整个系列。成功就在眼前!

 

  爱她的理由:她把珠宝作为时尚有机的一部分的卓越眼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