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2009年潮流分析:靴子将取代长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7:08  新浪女性

  导读:时尚设计师集体决策不让女性穿裤子?《纽约杂志》网站最新公布——裤子或许会被靴子取代。高度到大腿的靴子成为09热门。设计师们为他们的靴子增加了一些小亮点:Hussein Chalayan加入了吊袜带;Prada是胶靴风格;Antonio Berardi加入皮草;Stella McCartney的皮打底裤实际上是靴子。看来裤子离我们越来越远了。我们或许难以把靴子直接当成裤子穿,但我们一定先看透潮流!


Antonio Berardi
Antonio Berardi

  Antonio Berardi的小山羊皮长靴镶了毛绒绒的皮草,有点像高版的Ugg。

Alexandre Herchcovitch}
Alexandre Herchcovitch

  高筒靴让迷你裙显得更小了,如Alexandre Herchcovitch。

Roberto Cavalli
Roberto Cavalli

  Roberto Cavalli将靴子和打底裤结合在一起,让生活更简单。

Hussein Chalayan
Hussein Chalayan

  Hussein Chalayan加入了吊袜带,如果靴子松了不贴合大腿,这些带子会起到固定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