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看后悔!日本杂志4月号新发型引领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9:3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小编精心挑选了日本最近相当有代表性的4款娇媚发型,错落有致,从长发到短发,从自然发到卷发,应有尽有。不看我想你就只有后悔了!

  NO.1:齐刘海浪漫空气感自然卷,引领甜美时尚气息

3

  空气感卷发在日本已经流行了很久,许多MM也都是知道的。不过MM们还不知道吧,用打造空气感卷发的感觉打造我们自然卷MM就更时尚经典了哦!这款发型很好的结合了空气感的时尚性也通过自然卷的自然气息塑造了更加甜美的形象。用齐刘海增加了发行的少女感年轻气息,同时也让脸型更有巴掌脸的感觉,是不是一举两得呢?!

  适合发质:这款发型适合普通偏软相对较细的发质,需要的发量也不需要多,一般MM的发量就可以了。

  这款发型,就算从背面空也是相当具有时尚与甜美青春气息的!

  NO.2:中分内卷中长发,引领优雅时尚气质

4

  中分造型是09的发型大趋势,大家也都知道,MM们也都想让自己也跟着中分的发型热走,只是怎样才能将中分发挥得更具个人特色,而不是相对老气的冗长感呢!这款中长发就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将中分进行到底的同时也不失时尚优雅气质,可是特别OL一族的哦!

  适合发质:这款发型适合普通偏硬相对较粗的发质,发量如果够多就会更好看了。

  侧背面效果也很好的体现了这款发型优雅时尚的OL气息,是不是呢?!

  NO.3:侧边透明感卷发,引领青春时尚潮流

5

  日系发型的最新流行趋势,透明感卷发,用透明质感减去卷发的冗长与沉重,通过透明质感的打造不仅提升了卷发的青春度,还能较少卷发的打理烦度哦!这款侧边卷发,同时还很好的修饰了圆脸的缺陷,是脸蛋显得更瓜子,更匀称。想改变发型,又有着一头长发的MM不妨选择这个发型,可是能大大提升你的时尚气质,让你引领时尚潮流的好方法哦!

  适合发质:这款发型适合普通偏软相对较细的发质,需要的发量也不需要多,一般MM的发量就可以了。

  不管是从侧面还是从背面看,这款发型都依然是那么具有青春活力,就算是卷发也一点不冗长。

  NO.4:凌乱俏皮短发

6

  MM们知道BOBO发型依然很热,依然相当时尚,但是当BOBO变得越来越普遍,再时尚是不是也还是提不起你的胃口呢?那为什么不试试一些更新潮的更时尚的短发呢?看看这款卷发,凌乱中让你显得俏皮的同时还流露着一种叫个性的美。用这短发,改变你的形象,可是很不错的选择,这种引领潮流的壮举,可不是很容易就能找到的哦!

  适合发质:这款发型适合普通偏软相对较粗的发质,需要的发量也不需要多,一般MM的发量就可以了。

  侧面的斜效果,才是这款发型的关键,也是这款短发区别于以往太过于男性化短发的重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简单几步美丽长发立刻盘起 视频:美容大王大S教你梳多款梦幻长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